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1:59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的通知》,经审核并公示,我校成功获批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江西省仅两家单位获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在机构设置、经费投入、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目前,我校在成功获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基础上,以学校图书馆为依托,面向社会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查询、信息检索、事务咨询、公益培训、政策宣传等公共服务工作,为学校和区域产业提供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肯定。


学校将以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为新起点,立足校内,辐射社会,使网点结合区域优势、地方需求和自身特点,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张纤柯  审稿人:李志明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