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优秀!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揭晓 我校学子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7:17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共有7份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旅游学院张力、教育学院王冬敏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联合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共同组织,共有162所院校参与、2703份作品参赛,是全国规模较大、覆盖高师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较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既是现代教师职业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评价师范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我校全面升级改造微格教学实验室、三笔字教室等智能化教学技能训练场所,在此基础上完善师范生训测体系,优化竞赛实践方式。


为了此次比赛,二级学院广泛动员,教务处精心组织参赛,聘请基础教育一线专家担任评委,在全校遴选出20份优秀作品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能力。参加比赛也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有着积极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培养“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不断强化师范生专业技能和教育能力的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在校师生搭建更多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


通讯员:蒋翠   审稿人:钟婵娟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