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07浏览次数: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3月3日下午,副校长王殿元带队深入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物流服务中心等重点部位一线,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工作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王殿元对校园环境、交通安全、消防设施、安防监控设备、校舍建筑物、宿舍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深入查找各类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意识,深刻认识安全责任不仅是发展责任,更是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把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深入细致地“查”,充分认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摸清学校潜在的安全隐患点,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推动安全隐患排查向纵深发展。要及时闭环地“改”,在全面排查各部位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排查整治台账、做好排查记录。针对查找出的各个薄弱环节要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督促落实到位,实行闭环式管理,确保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要常态长效地“抓”,严格落实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制度,狠抓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


 

保卫处、学生处、图书馆、实验中心、资产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通讯员:龚帧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罗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