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时隔三年!留学生重返九院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8:13浏览次数:

 

随着中国边境重新开放,在经历了三年的线上教学之后,九江学院的留学生们终于再次回到了校园。


近日,国际交流学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11多名留学生举办了欢迎仪式和新学期培训,为他们以后在九江和九院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说明与指导,并重点作了安全教育。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九院校园,正式开始体验在九院的留学生活。


学院全体教师及在校留学生会议


在校留学生全体会议上,老师们介绍了教学、考试、毕业要求等相关工作,居留许可、体检、保险等日常管理工作,用电、归寝时间和严禁外校租房等安全问题。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帅式毅表示,希望留学生们作为九江学院的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并且尽快融入在九江的生活和学习中,做一名文明九江人。


来自巴基斯坦莫桑(MOHSAN ZAHOOR)是从江西中医药大学的转学过来的学生,他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认识新朋友,开始在九江的新生活了!”李玛丽(LY MONY) 来自柬埔寨,是汉语国际教育的大四学生。她是第一位入境返校的学生,在去年11月回到了九江。“我真的很高兴能回到九院,中国就像我的第二故乡一样,我会继续在中国续读硕士研究生。”


据了解,国际交流学院现有在校留学生111人,2023年上半年将会有近300名新生到校报到,届时在册学生将会超过600人。


通讯员:甘霖  审稿人:帅式毅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