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赵伟、陈小林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作者:章歌 文/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8:19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先后来到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和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赵伟和陈小林在发热门诊和急诊等处,详细了解了近期病患收治、医院救治能力和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对第二附属医院和附属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伟指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医务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和新任务,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争分夺秒做好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急病患和家属之所急,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标准、高品质和高水平的优质医疗服务。



赵伟和陈小林关切询问了一线医务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医院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切实保护好医务人员身心健康。



学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