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迎新春 送祝福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1:58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1日至13日,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夏启国,纪委书记李广欣,副校长王殿元分别走访慰问我校退休干部代表、老教授、优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宣讲团副团长等,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赵伟走访慰问李炎生


陈小林走访慰问甘筱青


魏立平走访慰问陈忠


王万山走访慰问徐良田


夏启国走访慰问涂明华


李广欣走访慰问纪岗昌


王殿元走访慰问冯理文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与退休老同志拉家常、忆往事、谈今朝、聊发展,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校领导非常关心退休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在交谈中多次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家里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目前学校发展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今天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发展成果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通讯员:兰国斌 审稿人:燕红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