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卫健委主任郑健林一行到附属口腔医院视察指导新院区项目建设

作者:喻文质 文/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9:40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郑健林一行来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视察指导新院区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会上,郑健林对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工作和积极构建口腔医院“一院两区”的发展格局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口腔健康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医院要抓住发展契机,咬定目标不放松,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节点目标、细化阶段任务,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规格建设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要注重彰显特色,积极靠大联强,强化优势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口腔学科高地。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全力以赴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会上,附属口腔医院负责人从医院概况、发展规划、项目进度、存在困难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并重点就新院区建设项目现阶段财政评审、施工招标准备工作及专项债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通讯员:喻文质  审稿人:汪文丰 田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