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红色赋能外语角 九江学院外语角开幕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8:12浏览次数:


3月1日晚,改造一新的香远楼中庭中西合璧,气氛十分热烈,由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英语协会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外显精气神”九江学院外语角开幕仪式在香远楼大厅隆重举行。



在激情洋溢的英文致辞中,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志高表示:“外语是走向全球的工具,也是传播中华文化、中国精神的利器。外国语学院师生要以‘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为己任,在学习外语的同时,感受中外文化的精彩,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外教老师分享外语学习方法


外语才艺表演


据介绍,在传统英语角的基础上,我校外语角将结合学校自身特色,加入日语、德语、法语、韩语、俄语等多语种,以满足不同专业、不同需求的师生。周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本着开放办学的理念,始终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将努力为全体师生创造良好的、利于提高外语学习兴趣的环境,搭建课堂之外的外语高效学习平台。



同时,外语角还将紧密结合课程思政,特邀两名外教和外语角指导老师团队二十余人参加。学生和教师将围绕“学习二十大,谈谈家乡个人新变化”等特色话题开展,将思政教育与学科教育深度融合,用红色细胞赋能时代新人培养。



九江学院外语角由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英语协会承办。活动将定期于每周三晚7点在香远楼中庭花园开始,旨在通过构建良好的外语交流平台,厚植“学好外国语 做好中国人”的红色细胞,培养胸怀天下、世界眼光、关注人类前途命运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夏雅平  审稿人:周志高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