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横向合作项目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5:34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天香菊种植示范及高蛋白无抗水产饲料研发》横向合作项目推进会在行政楼411召开。副校长王万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资源专委会主任陈集双,项目委托单位无锡天香菊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绩峰,药生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项目组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万山要求,在学校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天香菊种植新模式推广的横向合作项目将有力地促进我校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服务九江乡村振兴。药生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精心安排,组织科研创新能力强的专业教师团队,激发团队活力,与柴桑区合作建设好天香菊种植、协同动物养殖和光伏新能源一体化示范基地,并按时完成无抗特种水产饲料产品的研究开发,同时对天香菊纯露、功能饮料茶等系列产品进行市场需求定位及技术可行性的论证,通过申报科技项目支撑研发工作,不断延伸产业链。


陈集双表示,应用性横向合作项目成功的关键是各参与方的共同努力。这次跨省市区域合作面临较多困难,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九江学院科技服务中心要发挥好协调和技术指导作用,九江学院、无锡天香菊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示范基地所在地政府部门要理顺关系、明确责任、强化合作、防范风险。希望通过各方努力,高质量完成项目各项研究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项目研究目标、具体内容、技术路线、研发进度等进行了详细研讨。



1月6日、7日下午,与会人员还一起赴柴桑区新合镇、新塘乡共同考察论证天香菊种植示范基地。


通讯员:钟双萍 贾明良 审稿人:张小谷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