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副市长丁喜春来艺术学院慰问联系专家张栗娜老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23:20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九江市副市长丁喜春走访慰问九江学院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主任、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张栗娜老师,代表市政府向全校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九江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校党委书记赵伟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丁喜春听取了张栗娜老师2022年个人荣誉、创作获奖、社会服务、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对张栗娜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舞蹈专业取得的高水平艺术创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丁喜春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希望张栗娜老师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九江舞蹈艺术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栗娜表示,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一直以来对她的培养,将继续全身心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不改初心、坚守岗位、再创佳绩、不负众望,为学校争光,为九江文化艺术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王春生 张甘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