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心系人才 服务人才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7:14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校领导赵伟、陈小林、魏立平、王万山、夏启国、严平、李广欣、王殿元分别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伟走访看望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陈晔教授


1月11日,赵伟来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陈晔教授工作室,仔细询问他在校工作生活情况,就教学、科研、人才、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赵伟对陈晔教授获评江西省金牌教授表示祝贺,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他在忙于工作之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希望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在走访慰问中,赵伟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的发展关键靠人才,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关心人才、爱护人才、尊重人才的优良传统。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引导广大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潜心学问;要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做好人才的引育留用;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在全校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陈小林走访看望医学院龙锴博士


1月12日,陈小林走访看望了医学院龙锴博士。陈小林对他在科研方面所作出的成绩表示祝贺,称赞他给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希望他能利用个人所长,多出成果,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魏立平、王万山、夏启国、严平、李广欣、王殿元也分别来到高层次人才代表的家中或工作室,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奋斗拼搏的劲头,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出智出力。


魏立平走访看望化学化工学院叶倩倩博士


王万山走访看望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姜登钊博士


夏启国走访看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曾伟博士


严平走访看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姚海龙博士


李广欣走访看望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秦文弟博士


王殿元走访看望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董西伟博士


高层次人才代表纷纷感谢学校的祝福和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奋斗拼搏、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多出成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人事处、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西油茶研究中心、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等部门、科研机构和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通讯员:张超  审稿人:徐常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