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副市长杜少华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看望慰问联系专家殷小平并调研医院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2:02浏览次数:


1月12日,副市长杜少华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看望慰问联系专家殷小平博士,并调研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江西省脑血管病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效兵、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宁小球等陪同,附属医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和汇报工作。



杜少华是九江市高层次人才对接工作中我校附属医院院长殷小平博士的联系领导,他代表市政府向殷小平表达了春节慰问,感谢他为九江医疗卫生和科研事业作出的努力,并希望殷小平继续发挥专家专业优势,为九江大卫生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杜少华认真听取了殷小平对医院近期新冠感染患者救治、医院医教研等重点工作、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还叮嘱医院领导班子务必转达市委、市政府向全院医务人员及建筑工人们致以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障自身安全。他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希望医院能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的统筹规划,科学、有序、安全地组织好各项工作,快乐、祥和、喜庆地过好春节,来年开创更加辉煌的业绩。





随后,杜少华前往门诊大厅和急诊科等处实地查看患者就治情况,看望慰问正在忙碌工作的呼吸门诊专家、急诊科医护人员等。一行人还前往脑血管病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工程进度等。





通讯员:杨世伟  审稿人:张南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