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小林率队赴驻村帮扶点 开展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驻村工作队/文 高原/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20:33浏览次数:


1月9日,校长陈小林率队前往学校驻村帮扶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户、三类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员。武宁县副县长卢恒墀等热情接待了陈小林一行。




陈小林一行首先来到武宁县鲁溪镇双新村,参观了双新村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中心、农产品销售直播间、农产品加工厂和茶博园等,详细了解双新村特色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及农户的就业和增收情况。




参观结束后,陈小林及学校各基层党委书记分头对全村85户脱贫户进行春节慰问,赠送大米、油等慰问品,发放了慰问金,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慰问座谈会上,陈小林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九江学院以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员在乡村振兴中的带头作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双新村的村风、村貌发生明显变化,文明乡村、健康乡村建设效果良好。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推进双新村的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见效;要抓住产业振兴的龙头,结合双新村独特的地理环境,开发特色农产品,做好产品的品牌和标准化建设及市场推广,壮大村有经济,增加老百姓收入;要以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检验工作的出发点,让驻村帮扶工作见成效;要重视百姓的健康和就医问题,普及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能力,让健康中国落实到乡村。







陈小林代表学校慰问了我校两位驻村工作队员,向双新村捐赠了乡村振兴帮扶款。


随后,陈小林一行又来到武宁县东山村走访慰问学校一线帮扶干部。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及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