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开业动员大会

作者:二附院供稿 谢艳/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2日 13:31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正值元旦佳节,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业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校长陈小林主持会议。



赵伟代表学校党委向二附院全体员工们致以新年祝福与诚挚问候。他指出,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濂溪区和市直各级部门大力支持帮助下,二附院全体员工和承建单位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夙夜奋战,一所园林化、智慧化的三级综合性教学医院拔地而起。自成立以来,医院以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保障人民群众卫生健康,积极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成立核酸采样队助力全市全民核酸检测,紧急驰援修水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二附院人医者仁心、敢于担当的风采。



赵伟指出,目前,国家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医疗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选择在这样的时刻正式运营,迎难而上,正是对二附院“大医精诚,至善杏林”建院理念和二附院人坚韧不拔、坚定不移、艰苦奋斗精神的考验。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新十条”优化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守护460多万九江人民的生命和健康。要一手抓好医院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以医院正式运营为契机,落实医院事业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三甲综合医院建设目标,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赵伟强调,医院是救死扶伤、关爱生命的最后一道守护线。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紧紧围绕“清廉医院”建设目标,弘扬高尚医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每个科室延伸、向每个党员覆盖,努力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人文关怀,使患者在接受医疗服务过程中感受到人性的温暖和人格的尊严。



陈小林在主持时强调,医院从零开始,在新的长征路上拔地而起,既是一项充满挑战的事业,也是一次崭新的创业。全院干部职工要脚踏实地,提高站位谋发展,业务精湛谋发展,团结一致向前冲,为早日把二附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百姓满意”的三甲综合医院而努力奋斗。



二附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医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医院2023年工作作了安排,各职能科室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2023年新篇章。



通讯员:罗中炜  审稿人:谷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