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喜讯!艺术学院张甘霖作品获评第四届“江西省文学艺术奖”

作者:艺术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20:09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第四届“江西省文学艺术奖”“江西省理论成果奖”“江西省新闻奖”获奖情况的通报》(赣委〔2022〕329号),艺术学院张甘霖作品《中国古代陶瓷批评史》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被授予第四届“江西省文学艺术奖”。这也是九江市文学艺术界首次获得该奖项。






据悉,本届获奖作品和成果共43件,其中11件作品获第四届“江西省文学艺术奖”、 8件成果获第四届“江西省理论成果奖”、 24件作品获第四届“江西省新闻奖”。



张甘霖参评作品《中国古代陶瓷批评史》为“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是一本系统梳理古代陶瓷批评史的著作。该书旨在重新衡量中国传统陶瓷品评的价值、陶瓷器物的精神及文化传承,将今人的学术视野与大量丰富的陶瓷器物的遗存等田野调查相结合,通过以古还古的史料确证,来彰显中国器物文明发展的历史张力和中国陶瓷品评的人文关怀。


通讯员: 彭小琴 审稿人:张甘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